💫🦇傅小南Florence🇷🇺🇺🇸

亨超本蝙一生推

The birthday surprise♡

  ( •̀∀•́ )大家好,我来了
  嗯,今天阿铠生日哦
  发一下我的渣渣文笔来庆祝一下。文字很简短
  疯狂暗示☞阿铠生日♡阿铠生日♡阿铠生日

开小文( •̀∀•́ )






  一年前的今天,阿铠初次来到长城。他是被木兰姐所带来的。阿铠什么都忘了。生日也是,于是长城守卫军将7月18日定为阿凯的生日。


  滴滴。。。“喂,是木兰姐吗?”
  “啊,守约怎么了?”
  “木兰姐,今天是7月18日。”
  “嗯7月18日怎么了。等等,今天是7月18日?铠的生日吗?”
  “对呀,木兰姐,你们现在在哪?
  “守约我们在长安呢。今天是铠的生日啊。守约你知道的我们休假,但长安离长城要一天的路程。”
  “守约我们今天是赶不到了,所以麻烦你啦。只有你和铠是在长城的,记得代表我们给铠送上生日祝福哦!也对铠说一下对不起啦。”
  “嗯嗯好的木兰姐,我会告诉阿铠的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傍晚

  “哥哥!”露娜来到长城给铠过生日
  “娜娜你怎么来了?”
  “哥哥,今天是你的生日呀。我特地从老家赶过来啦!
  

  今天是我的生日?铠独自坐在房间里。“阿铠,能出来一下吗?”守约站在门口轻声地说道。

  “嗯”铠将门打开。










  “Happy birthday!Kain!!”太阳刚刚下山,落日的余晖照射在长城。一切都是这么的宁静自然。铠刚打开房门就被守约一把搂在怀里。从门的旁边突然蹦出了长城守卫军。花木兰 苏烈 玄策 以及露娜,他们手里捧着一个巨大的蛋糕。铠被吓了一跳。“木兰姐你们不是在长安吗?怎么回长城了?


  “哈哈,姐怎么可能这么马大哈。连队友的生日都忘了?姐可是大老远的和苏烈玄策快马加鞭的赶到啦!”

  “阿铠生日快乐哦♡!”守约抱着铠在他脸上亲了一口。


  “守约,娜娜 木兰姐 大叔 玄策谢谢你们。”阿铠热泪盈眶。

  “阿铠生日快乐哦,我承诺,一生一世的爱你,给你做一辈子的饭好不好?”
  “守约我也爱你♡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守卫军专属食堂


  “来阿铠许个愿吧!”守约微笑着看着铠。“铠,许个愿”娜娜木兰玄策大叔附和着

  “嗯。”许愿中

  “好啦,吹灭蜡烛吧。”
  守约摆了一桌子丰盛的菜都是阿铠喜欢的。

  守卫军们在阿铠的生日会上欢声笑语。豪放的木兰姐一杯又一杯的和苏烈喝酒,小狼崽子拼命的吃肉。露娜与兄长和守约一同交谈。到了晚上十点左右。守卫军们在饭席上已经吃了4个小时了。小狼崽子也被拉着喝了好几杯酒。露娜将礼物递给兄长已经回到了房间。

  生日会上清醒的人只有守约和铠。

  阿铠的房间已经堆满了守卫军们的礼物。

  守约和阿铠处理后事。“阿铠,今天生日开心吗?”
  “嗯,真希望我们以后都能这样。每天开开心心的”
  “阿铠当然会”
  “阿铠♡生日快乐。我爱你!”



  “守约me,too”

评论(7)

热度(32)